image
官網連結

十月份題目,由 小蠍 出題
看了 小蠍丫雪 做的成品後
我一整個覺得我好像不太對啊


而且最重要的是那個蝴蝶結
我不會打
所以改用水鑽偷渡






做給交換成員的
是橘黃色系列
這次的花邊條,要謝謝 小蠍 給我好多個
哦耶
所以可以來偽專業一下
哈哈

 

另外為了和主題成員有點區分
所以做了粉色版
送給我的卡片啟蒙小老師


希望你們喜歡囉




。。。。。。


本次使用
【底紙】
ATC規格卡紙---購於哈利
【配件】
mt紙膠帶---購於包裝廣場
美術紙幾款---購於文具店
水鑽---購於小熊媽媽
花邊美術紙---謝謝小蠍贊助
【貼紙】

【印章】
天才是90%努力和10%天份

。。。。。。

每月主題 ATC 交換成員
小蠍小幼丫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