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蠍~小蠍

是因為我在 PTT 上發了徵求交換ATC的文章
所以才認識的朋友

謝謝小蠍不計較我的手拙和沒工具
我覺得有打洞器做出來的卡片質感就是不一樣耶

好羡慕哦
希望有一天
我也可以把這些工具買回家玩

也許買打標機會快一點

拍賣上好像500左右就有了

小蠍寄來的
不止有主題交換卡哦
還有

醬醬
這是禮物ATC


這是小熊ATC

印章要怎麼上色才能這麼好看啊
我覺得我上色都上的很像小朋友的塗鴨說


SEAIR'S PHOTO 
小蠍的ATC背後
這應該才是ATC正確的背面書寫方式吧

那像我
背面都寫的落落長
哈哈


image
好棒的圖卡

image
還有禮物
哈哈

白緞帶已經用在【 為愛努力ATC 】上了

真的超感謝小蠍找我玩交換的
真的
我愛死了啦





開心收發系列文章,同步上傳在
seair的
西西丫法十三號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