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玩的【交換詩詞風景明信片
我也有放在 iCardYou 上徵求交換者

 
這是 ICY上的若雪紛飛
是住在高雄的朋友哦~

跟我分享的
是席慕蓉很有名的一顆開花的樹
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這首詩我也很愛
那意境太美,也太讓我感嘆了


 
同樣在 ICY 上認識的孟儒
同樣也住台灣

他寫說
Two roads diverged in a wood, 兩條路在樹林裡分叉
and I ...                                  而我
I took the one less traveled by.  選擇了一條人跡稀少的行走




這是我最近因為ATC認識的 小幼 寄來的

誰說一個人環遊世界是絕對自由的
當你帶著思念去旅行才知道
心中有牽掛
是幸福的

厚...有牽掛的單人旅行,也是一種很難形容的心情溜







開心收發系列文章,同步上傳在
seair的
西西丫法十三號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