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會認識
也是因為之前玩的跳格子活動

莫家有兩隻小熊
不是雙胞胎
卻長的超像的~XDDD~是不同年生的偽雙胞胎

這次收到 寄來的明信片
自己拍的照片,送去VOW印成明信片的哦~
這景色
厚...
我超想去住的啦....>///<
謝謝 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些是我今天趁上班前
跑去文具店敗的東西
左邊是南寶樹脂(好物啊~)和紅色的廣告顏料
右邊是貼紙和亮光面的超迷你色紙
中間咧...是這個↓
image
氣球充氣桶和迷你原木
迷你原木...是要做卡片用的~
氣球充氣桶咧...
嘿嘿嘿...我看它50塊,就買咧~反正也沒時間找便宜的了

因為!
我本來就打算在下星期二,老羊生日時
吹一堆氣球

然後趁他睡覺,我去上班之時(那天老羊休假)
把吹了一堆的氣球,全舖在他下床的地上~
然後!!!
他睡醒迷迷糊糊之際踩下去
就會被嚇的哇哇哇))))))
哈哈哈)))
這畫面是不是很有笑點啊~~~

開玩笑的啦
我又不是【叫小賀】...((這個梗也是我每講必笑的耶~哈哈))
image 
然後咧...我說了好幾天,我要玩ATC
可是我又懶的裁紙
所以買了ATC規格的紙,還有ATC專用的信封袋哦
中間是【HAPPY BIRTHDAY】的印章~一塊三款

恩!
總之...有了這些
這裡應該還能生出幾篇文章吧~XDDDDD

EN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