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是BJD的一種

但是BJD,並不單指SD



而所謂的BJD,指的是【球型關節人型】

日本Volks公司出產的BJD,取名為SD,因為是最早開始量產的

所以SD一詞,常被誤以為是球型關節人型的名稱



正確來說只有Volks出產的,才能稱作SD



現在除了日本,韓國、大陸、香港,也都開始有BJD的生產











我說:SD真是。超級。極品。的娃種,感覺他每個部位,都細緻到不像話,個個都是俊男美女小天使。而且變化性,也是誇張的多吧...光是素體,就有幼SD(約26公分)、MSD(約41~45公分)、10SD(約57~58公分、13SD(約60~62公分)、16SD(約65公分)。





不過對現在的我來說,可能連素體都買不起,更何況他的配件咧(不過如果配件買得起,那沒有素體要幹麼...= =)





可是啊,真的好想擁有SD哦,我想我一定會把他們當公主王子一樣的侍奉,喵姐他們常說自己是貓奴,如果我有SD的話,我想我會變成【娃奴】(不過這是不是有部分原因來自SD的高價位啊~哈)(我常常覺得SD的眼神都在告訴我:妳,給我過來跪下[完全尊貴的高高在上])





小碎片今天放的中國風SD,也狠讚,我想現在很多SD都走蘿莉風(那個很多蕾絲的是叫蘿莉吧~@@),其實SD走中國風也狠讚,唉又,其實他讚到不行,走那種風格都棒!我記得我前陣子是被吸血鬼系列迷到說...





吶...大樂透啊大樂透,快點乖乖讓我中吧...XD







以上圖片,來自PCHOME相簿搜尋,若有侵權煩請告知,當立即撤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