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24...晚上七點半





今天有很多第一次

我第一次參加娃聚(雖然我們只有兩個人!XD)

颸茴交到第一個朋友

第一次看到克莉絲(果然是美女哦~>////<)

第一次摸到颸茴以外的momoko













七點半的『水龍頭』

用餐人還是狠多狠多

不過我們一開始,就把娃娃拿出來了









克莉絲家的是晚安櫻桃,超愛這兩張↑~





雖然也是momoko

可是啊

膚色不一樣

長的不一樣

氣質也完全不一樣!

總覺得看起來有種很聰明的美麗...

咦,醬子一想,克莉絲也是看起來很聰明哦





不知道碎片會不會擔心

颸茴跟我跟久了

也變成笨笨呆呆的了...=______=









阿咪今天看照片說

↑颸茴怎麼一臉色色的,想對人家幹麼的臉~@@







我們一直聊啊聊的

聊到人家十點打烊了才離開







不過昨天聚會

最主要是討論『減肥娃聚』和看場地

過程聊的非常開心

而且厚

我覺得有個熊熊的鬥志,在心中燒說







減肥耶...

玩娃耶...

都是我現在超有興趣的

而且,有同伴耶







不過回家後

和羊有了爭執...結論竟然不讓我去參加『減肥娃聚』了

所以

討論內容就不想打了



還是看看照片就好...話說..沒糊的照片還真少~@@

只有八張...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參加娃聚





也希望,嗚...

還能跟克莉絲做朋友

因為對她食言

超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