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三號的出現

是因為倫美女之前要去日本玩...







日本耶

我當下想到一堆玩具

我要食玩

我要小布

我要娃衣

我要dal

後來後來,選了比較小巧好帶的pinky

我想

託人家帶東西,還是要考慮到別人的行李

想當初我去日本時,就超重回來...昏





不過

在日本,玩具可不是到處都有的吧

XD

這是後來好不容易才發現的

耶~

雖然之前碎片家的有借我玩過了

不過自己有的感覺還是不一樣的









倫美女很好很好的說,這是送我的禮物內

羞...

雖然不好意思,不過超開心的啦~哈哈哈








↑第一個基本造型






↑第二個基本造型






↑換穿一號的靴子(我想穿這去上學,會被老師打死吧...= =)






↑長的太可愛了,所以裝女水電工也不帥,還是一樣可愛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