芽芽說要買一中盒

0.0...

以彤說要買一中盒

0.0...





然後...

然後...

我突然也好想買一中盒哦.....真的,超想!





雖然我之前去台北地下街時

已經先血拼了二小盒

抽中的是


五號





八號





不過看他們買

還是心癢癢





本來也真要買一中盒

無奈我的私房錢只夠幫她們買...





那、那、那、、、錢就省起來,等1119再買冬裝版的吧~哈哈哈





不過

我這次去,還是又買了三小盒

真是太神奇了

買五盒都沒有重覆耶




這次抽中的是


一號






七號






九號









忍不住想仰天長笑~

可是我還想要三號和四號...一一|||





話說

地下街很那個耶...

是看30天太紅了嗎?

之前去都是一小盒90哦

這次去是120了耶





不過還好

我們去光顧過的那家大家的(是叫玩具王嗎???下次去再記店名)

還是以90元在賣,真是有良心的好店家啊...

不過他只剩架上在零賣的了

沒有一整盒



真冏...

差點只買我的三小盒,買不到你們的一中盒了~哈哈





然後

就在我覺得...買不到900元一盒時

我走到最後最後一家看

哇塞

他們還是賣900元啦

一樣是有良心的好店家,沒有坐地起價~





付帳的當下

手上抱著二中盒+三小盒~滿滿的一手耶

感覺真好

哈哈哈哈哈





幫別人買東西有這個好處

可以享受血拼的熱趣

可是又沒花到自己狠多錢~耶耶耶~





你們吶!

下次要我去地下街買什麼

盡量說~別客氣嘿~嗚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