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累計有81人了耶
感覺是個龐大的數字
不過30元郵資,應該不會有太龐大的禮物出現
感覺也還好

只是
我有也小害怕
可能大家太high
有部分沒看到我寫的規則
很開心的提供方法

今天還看見布媽咪說
他把郵票貼在禮物上了..............冏

醬子我要怎麼處理呢?

我本來是想說
大家準備
一個回郵信封
一包禮物
到時,我左手抽信封
右手抽禮物
只要確定不是同一個人的
就可以封回郵了

如果大家都準備的好好的
其實我並不會太忙
所以狠多人擔心我會忙到掛
我還老神在在

現在倒是覺得
如果大家都準備的2266

真的有可能忙到掛
真的

突然
不知道
我會不會玩的開心了耶.......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