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

我趕在今天已全數寄出囉
正常應該是明天會到
請大家注意一下

然後然後
如果有遲到的,請原諒我,因為我的作品前陣子一直不乾啊...><
希望你們都會喜歡yo 

 

image
奉上我之前做過的禮物

 

如果你問我

為麼我的禮物都做吊飾
那我跟你說
因為吊飾最不用考慮收件人有沒耳洞、喜不喜載項鍊、手鍊之類的

 

所以這次

我還是會做吊飾~哈

 

因為是交換情人節禮物啊

所以期限是在情人節前收到就好

 

我不知道我會做出什麼新吊飾
醜不醜、美不美其實是有風險在的

 

如果你願意跟我玩
我會很開心

我只是想期待收禮的那種fu~哈哈

 

至於我想收到什麼禮物
我倒是沒特別想法了~要玩嗎要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