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連結

九月份題目,由我出題
小幼說
她很佩服我
怎敢出四個圓啊

沒工具慢慢剪很累耶

哈哈哈

其實我本來以為我買的圓圈貼紙派的上用場的

結果我錯了


所以後來還是自作孽的慢慢剪
好冏



 

這次全然是以mt的馬賽克系列為主題


希望沒讓小組成員失望yo




。。。。。。

因為08.26就做好了
一直想等九月再po文
畢竟是九月主題嘛

結果現在有點忘了當初想留下啥紀錄了

本次使用
【底紙】
忘了…冏
【配件】
mt紙膠帶-馬賽克系列---購於包裝廣場
不織布雪花---購於文具店
【貼紙】
Thank you貼紙---購於包裝廣場
【印章】

。。。。。。

每月主題 ATC 交換成員
小蠍小幼An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