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omo風貼紙系列的第三彈

之前在美甲版看見別人分享opi-F16時講了一句話
老梗是好梗啊

我想
我這次買的lomo貼紙
就很符合【老梗是好梗】這句話吧~XD
都出到第三彈了
當初隨意的挑了貼紙
硬是讓我輕鬆做了好多張卡片出來


這張粉色系的
是一個網友不經意間發現了【讓我送你一個生日祝福】這篇文章留言的
趕在去墾丁前寄了出去
很高興他喜歡
也很高興有人欣賞我的卡片



這張黃色系的
是逛到某個網友的BLOG
發現她正在幫她的妹妹募集【生日祝福】
我忘了留網址連結了

當初匆匆抄下收件人名和地址
希望對方已經收到我的卡片,也希望他會喜歡YO


。。。。。。

有時候想想
這些都是錢啊

貼紙要錢
卡片紙要錢
紙膠帶要錢
寄出去的郵資也要錢

可是
分享就是這樣的
一句喜歡
就是無價的回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