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
我終於找到了

u///u


果然


人要是笨
就算是玩遊戲,也還是笨


小沈跟我說
出了幽暗城後
就會看見一個塔(正北方那個就是)
那邊有飛行船


事實上是
這個地區,就是我說的什麼鬼廢墟
而那邊
我逛了N遍了
可是,我始終是.........逛


都忘了飛行船,是會飛的
我該抬頭看看
或試著上樓找找


我都在陸地上找,要真能讓我找到船
那也是奇蹟了~XD


所以所謂的卡關
終於在昨天得以突破
天啊...
看到地圖開新的時候
我簡直想喊『哈里路亞』


不過貧瘠之地也太大了吧
跑好遠...=  =


魔獸會不會出個像哈利波特的火閃電之類的
醬子找鳥點會比較快吧


要不,乾脆開放鳥點不用找~XD
不過醬子又太沒神秘感了


像貧瘠之地上的怪
等級又不高
所以打它經驗值也不高,然後打小怪又不容易掉東西
當成練剝皮也進度有限
昨天跑鳥點時,其實有想打哈欠



啦...
不過昨天有打到新裝備
所以我的造型有小小的變顏色了
改天玩..要記得拍照下來才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