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image
醬醬~這兩款,就是我原本就預計好的情人節作品
因為玉柔的創意
所以我延用了這個兩用鍊的想法,做了今年的交換禮物

本來一度擔心水晶膠來不及乾
我家實再太潮溼了
不過還好,台北有了幾天好天氣
所以成品也來的及完成

image
如果你喜歡
可以當手鍊~雖然有點重量
不過我一向愛戴有重量的飾品~醬子才有提醒到自己
我今天不一樣哦~哈哈

image
或者你可以醬子繞兩圈在包包上
就成了包包吊飾了~~~

會做這款
其實有意義的
我希望你們
有情人的都心心相印
沒情人的也心花兒朵朵開
最重要的是,都要有閃亮亮的美好的心來迎接幸福哦~~~

 

 

不過
因為灌膠總是會有失敗的
所以少了份禮物
我改做這個
image
是項鍊來的~
我一直覺得鹿是一種很魔力的動物
和獨角獸一樣優雅美麗
希望收到項鍊的也會喜歡哦~

 

再來還是項鍊
image
臨時決定加碼的花團錦簇
只有部分朋友有
純粹就想做給你們而已~

希望你們也都喜歡哦~

 

 

 

以上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快樂
雖然我當天看完醫生就一直在床上昏睡~
不過可以和你們玩
我真的好開心~也很希望你們都滿意我的禮物哦

啾咪~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