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I - B20 - Chocolate Shake-speare
珠光色
單擦一層OK / 我覺得啦~

B20...
我上拍賣查了下
有賣家中譯名是:莎士比亞可可、莎士比亞朱古力、焦糖可可

但我覺得我取的【肉桂橘子】更適合形容這顏色說~
雖然Chocolate是巧克力色沒錯...

但它其實是個很正統的橘色
不過隱約中又帶著肉桂色

雖說肉桂和巧克力的顏色也相近
但我就覺得B20不適合和巧克力相提~@@

不同角度各來一下↑↓
 
照片看還好
可是實際上
我黃黃短短的手指
其實很不適合橘色系的指彩說

最後
E41 - 榛果奶茶 比較一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