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最近文具店賣的美編紙愈來愈厲害了有沒有!!!
這系列的文藝風
用的就是文具店賣的
隨便一栽都美

搭上格紋紙膠帶和貼個建築風格的貼紙
最後再放上祝福小語
一張簡簡單單的ATC就完成啦~

image

 

image
嘿嘿
這次一共做了三款。。。
因為我敗了三款格紋紙膠帶咩~

無料放送時間已結束,謝謝大家!!!
為了答謝幫我粉絲頁按讚的朋友們
所以這次優先放送給粉絲哦
只要你在西西丫法的FB按過讚
直接在本篇文章留下
1.收件地址
2.收件人名
3.FB名稱

所以啦~
還沒按讚的快去按
按過讚的快來留言
以上
六個名額

本篇留言強制使用悄悄話

 

 

最後
來看看這次的紙膠帶吧
image 
前陣子金音出的格紋款
想必很多人已經收藏了吧

其實一共有四款
還有一款黃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獨獨對黃格紋無感
這對只要收集性起,不管愛不愛都要拿到整套的我來說
這質像還真少見~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只有這三種
image
綠色、藍色、紅色
喜歡嗎
快去文具店找找吧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