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昨晚正在偷跑 11 月的 ATC作業
因為用到了小皮蛋的貼紙
於是就多跑出了【小皮蛋祝福ATC

 

說到小皮蛋
其實是在網路上認識的好朋友【YA】家的狗狗
因為YAYA每個月都會用小皮蛋畫電腦桌布或MSN頭像之類的
前陣子也開始印制小皮蛋系列的明信片了!!!

 

這組圓滾滾的可愛皮蛋貼紙
就是YAYA送我的吶~~~

image

我用了黑底的ATC底卡
加上黑白音譜
再用白印泥蓋了兩朵小花兒和銀蔥膠點花蕊

最後加上小皮蛋和祝福字貼就完成啦~

 


最後
我要說
因為十月是開心的生日月
所以多做了幾張
image

image

 

好啦
重點
我要來放送啦
這次一共有七張可以索取

請想收到我的小祝福的朋友
在本篇blog悄悄話留言
1.收件人姓名
2.收件人郵編
3.收件人地址
4.跟我分享一件你近期的開心事吧

非痞克邦會員也可以悄悄話留言的啊
所以別客氣吧
只有七張放送
不挑款哦~c

 

忘了說
我生日已經過了,所以這篇真的是純放送
不是在索生日回禮的蛤...TAT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