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夢到了老爸
很難得的

我很少很少很少會夢到老爸
媽媽說這很正常
因為沒有血緣關系
老爸很難記得我

而且
今天很罕見的
是夢到當初在喪禮上的老爸
不一樣的是
他很安詳,很帥
而且地方白的很光亮安詳,跟當初讓我覺得可怕的殯儀館不一樣

然後也很罕見的是
我醒了之後
就想哭
莫名想哭,那股氣一直堵著

我很難過
其實我不知道我為了什麼想哭
而且我哭不出來

以前從沒這種情況過

 

堵了一早上的氣
中午終於找到了媽媽
講電話時
那堵哭氣突然就發洩出來了
然後
我突然也就鬆了一口氣

 

好神奇
今天的狀況很神奇

然後
老爸應該不會不記得我

然後
這麼久了
老爸你怎麼還沒投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