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主題上的【感謝】
本來想買印章來蓋
但因為不是太細
要不就字體不愛

後來考慮到寄送時間
所以
直接衝去包裝廣場找材料
一包要120元呢
是我買過最貴的貼紙了吧~哈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那個汽球的LOMO貼紙
若雪寄來要我以那張貼紙為主題
做張卡片給他
本來沒有FU的

不過
我猜若雪跟我買了相同的LOMO貼紙
因為!!!
我也有同樣的~哈

一張寄給了若雪
一張寄去了上海


一張寄給了我最愛的IVY
因為他寄了ATC的保護套給我呢
超感動


即然都名為感謝
所以又做了一張
給同樣愛小布的月季~



感謝啊~感謝
那幾天
蒙你們寄來的驚喜,我好HIGH啊~>///////<






。。。。。。

本次使用
【底紙】
好像是牛皮紙吧
正面蓋的是黑色花紋美術紙 - 購於文具店
【配件】
紙膠帶、白色水鑽
【貼紙】
LOMO貼紙、THANK YOU貼紙
【印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