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件手作衣,哈哈...羊看了說,完全沒有品質,極地粗糙...=   =


廢言!我第一次縫耶!而且這麼小一件,眼睛脫窗不說,還一直縫錯,拆了又縫,縫了又拆的,中間有一段想放棄說,不過還是把它縫完了。


非常的簡單樣式,其實它原先是一件T恤,這算是背面,因為我常常穿這類的...算是小外套嗎?所以不想PO正面,反而喜歡背面看起來像小外套的模樣。


問題是,我又沒有娃...莉卡也要13號才會到手上,現在完全不知道,這到底能不能穿啊?



不過做了這件後,突然好想要一台縫紉機,我在Y拍看見一台,應該是很陽春型的,才350耶↓
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3756413






衣服版型,是在 小布網 看見的,版型下載,請至 http://www.xoxoblythe.com/patterns/index.php  (就是那件綠色T恤的版型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