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話說

上周六,本來要帶颸茴到 Hana 的

結果沒料到

Hana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受歡迎

整個周六下午都客滿,想進去都不行





於是臨時和以彤改到渨水路的『布吃布迷』

結果...正巧碰上有小布改娃課耶





都不知道我腦袋在裝什麼





本來就知道 Hana 很受歡迎,也有抄下預約電話

不過就是沒預約

覺得去就ok了.......(結果根本就不ok!)





本來就有看過布吃布迷有課程(印象中有看到過)

結果那時想都沒想就改到那去

還好邊邊還有供我們兩個人坐的小角落

不然又是白跑一趟的狀況吧...





要外出前一天

想說幫她換上從糖小芊那買來的新洋裝

(其實是二手的啦,不過對我們來說是新衣吧)





新洋裝不適合復古的那個大包頭

所以我就拆下咪小姐的傑作啦





拆下後,颸茴的頭髮變醬子↓

還蠻特別的厚~呵呵







不過,我想我真的很手殘!

弄亂了颸茴的頭髮就再也綁不起來了!

而且她身上的洋裝還被我扯壞了綁繩......orz





只好再把衣服換上

本來也是要換輕便的黃色洋裝

不過美少女咪咪這次綁的髮型『狠!貴!氣!』

所以又把原廠衣穿上囉







↑很讚吧~阿咪真的好厲害!

老把颸茴的小頭弄的美美的!





我說我不會綁她的頭髮!

咪說她不會拍照!





好啦,我們分配好工作了!

以後她幫颸茴造型

我當颸茴的攝影師!!哈哈哈哈哈~





不過話說回周六

因為現場有小布改娃咩

一整個就是熱鬧洋洋的氣氛啊!

我還看到我最愛的『歡樂滑雪』哦↓







可是呢

因為呢

現場真的太熱鬧了

一來看大家玩小布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二來是當天真的很多人

把小巧的布吃布迷擠的有點點水洩不通了

(呃...我是在形容很熱鬧,不是在嫌什麼哦!)

所以啦

我只能待在自己小小邊邊的位子上

能亮相的照片也就只有上面那張和紅茶的合照

不然本來還蠻想把颸茴丟到布吃布迷幫小布搭的展示櫥窗去拍拍照的說~呵





看到很多娃媽

不過我也不知道誰是誰



不過都很親切很幫助人的感覺





因為那天的重點好像是在幫小布刻唇吧

席間有一段讓我忍不住也一起大笑





就是有個娃媽問老師說

如果刻了微笑的嘴型

以後可不可以再改成扁嘴呢(大概是醬子啦,我有點忘了)

結果大家先是一楞

然後一起爆笑~

老師忍不住說:再買一仙會比較好(這是我翻譯的~哈)





後來我們也沒待多久

就先離開了(不能拍照又要忍受小布的誘惑,太辛苦了啊~) 





為了彌補

所以今天放颸茴到公司外面拍拍照囉







↑小洋裝穿在颸茴身上

其實好短好短哦

真的

稍稍由下往上看

就可以看到颸茴的小褲褲了啦

不過還好

今天拍照的角度都正常

哈哈~





然後啊

配合這套可愛風的衣服

阿咪美少女又發揮了她的巧手

幫颸茴整理了新的瓣子髮型說~耶~









咪說她喜歡颸茴這一張↑

我也很喜歡說~超有秋天的 feel 啦





因為不能離開公司太久

所以拍了幾張就回去啦

挑了幾張覺得ok的

就放到【颸茴的寫真簿】去啦

有興趣看的其它照片的,→請點我←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
























自己補充...

1.布吃布迷的兩個老闆娘,都好眼熟哦,不曉在那邊看過!

2.改娃聚會中,有一個人我認識,哈,是後來才到的藍小五大師,噗,因為在小布網他很常出現!

3.發現大家都好厲害。『給私』一堆,連拍娃的工具,都看見不少台專業的...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