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莉卡...





起先完全是因為,很多人都會把小布的身體換成莉卡的身體

聽說醬子活動比較方便

不過

我好像已經習慣 颸茴 的關節身體

覺得莉卡的手很難拗耶

而且常常拗好了,她又慢慢的跑掉(像橡皮筋那樣,會縮回原來的樣子)





後來剛好麗嬰房在特價

請風幫我去搶了一仙

雖然台北麗嬰房可能看人潮頗多

於是把原先299的粉紅莉卡調成399

不過還是狠下心,請風先買下來啦





周六拿到

今天才帶她來公司拍拍





發現...

颸茴比較上相~XD





不過雖然她身體比較不好調姿勢

拍照角度好像也不多

看一看

還是覺得她蠻可愛的啦





換下那套太豪華的公主服後

穿上糖小芊的衣服~剛剛好

雖然一樣是短裙

不過不會太短耶...





而且變更可愛了...





不得不說

她比較適合走可愛路線~XD













至於她的名字厚



早上本來要叫她『系小卡』.....卡請用台語的ㄎㄚ來發音

因為她是『莉卡』娃娃

而且我決定把自己的娃~都用『系小X』來命名





可是阿咪說好難聽哦...





叫系小莉也不要

因為有用到我的本名~XD





後來~





系小捲---因為她頭髮是捲的

系小平---因為她胸部真的很平...真的~雖然有故意做溝,可是一看就覺得平

系小圓---因為她和颸茴比起來,果然比較圓~臉啦、手腳啦都是





不過現在正名啦

她叫系小平---這是為了我打標題方便用,哈哈~

英文名是 Pincky





所以念時,是喊 Pincky,不過打字就打小平

哦~都有 P 字---這是阿咪想到的哦~哈





取好了名字

我想再要把她分屍的機率不大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