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乖寶寶

所以 宇妹 點名到

馬上偷混交作業~XD





***開始***

部落格人際個性自白,請憑著良心與誠實回覆以下問題,

請將問題與答案 POST 於自己的部落格寫篇新的文章,

回答到最後請自行增加一題,並再點名讓你(妳)三位好

友繼續回答問題。









Q1). 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錢...

狠多狠多的錢

狠多狠多能讓我花的錢

狠多狠多能讓我花又不用還的錢....

醬子LOMO、小布、桃子、DAL、單眼,啥鬼東西都能搬回家了





Q2). 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日本

我想我去N次都不會煩吧...





Q3). 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我發現這問題有眼熟到耶~@@





Q4). 近期壓力大的事:

三個月13公斤頗困難厚...一一





Q5). 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平躺...

很舒服的平躺

可以脫鞋很舒服的平躺...





Q6). 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

我每天醒來

都是女人~XD





Q7). 最近什麼食物讓你最有幸福感:

1. 羊親手弄的咖哩飯

2. 巧克力(和宇妹一樣耶~XD)





Q8).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當然相信

這世界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Q9).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減肥 !減肥!減肥!

而且要減肥成功

不可以愈減愈肥!!!







Q10).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不會...





Q11.) 你(妳)覺得眾多好友裡頭,誰的部落格最想每天去:

我有雷達站...

所以有發新文的...都會去~





Q12.) 你 (妳)有任何的宗教信仰或根本是無神論者嗎?

佛道混合教..(咦?醬子講會不會讓神仙生氣啊~@@)





Q13.)你(妳)有任何的座右銘或者是最欣賞的名言嗎?

人類的慾望無窮,而資源有限(每次想敗家但又不能敗時,都會浮現....)







Q14.) 說說你(妳)這個人的星座與血型吧 ...

天平O型





Q15.) 跟另一半或是情人爭執或吵架時,你會如何化解危機?

故意引起他的注意

先和我說話...XD





Q16.)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會讓你(妳)感到暗爽 ...

恩...不知道~@@





Q17.) 目前生活中什麼事情讓你(妳)最沒有成就感 ...

肥的像豬...= =





Q18.)有什麼是你(妳)立即面臨的煩惱 ....

減肥!





Q19.)你(妳)平常最常做些什麼運動?

睡覺.....(歐飛)





Q20.)生活中什麼事物讓你(妳)最感到有興趣?

太多了

這邊不夠寫...





Q21.)好吧!如果你(妳)非得養一隻動物,您會挑選什麼寵物?

不會長大,永遠小小QQ白白的博美





Q22.)希臘自己也來想個問題問吧!有養寵物最希望寵物跟自己有什麼互動?

..........耍白痴逗我笑...(這有虐待動物的嫌疑嗎?)





Q23.)目前的戰鬥指數是?

0......





Q24.) 可以告訴我你的金融卡密碼和他放在你家哪個位置呢?謝謝!還有你家地址也順便

這種事

問我秘書~XD





Q25.) 請公佈你(妳)的三圍與身高體重?

這種事

問我....秘書~XD





Q26.) 5/5的市集 你會來找我棉玩嗎?

恩!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會!

但是...去了又不能敗家 (哭...)





Q27.) 最近敗了哪些東西?嘿嘿嘿

Pinky:st.....噓...噓...







我的問題:

Q28.) = = 我可以不要發問嗎?








點名>>>>>(讓我們一起把點名的惡夢傳下去吧~~~)

1. 碎片

2. 月季

3. 小貓氣水



P.s.

寫過的要再寫...XD

不要追殺我............(光速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