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其實很不喜二號

在還沒收到他前...



那天,碎片家的颺來玩

交換了瀏海後發覺

二號其實還是有可愛的一面啦





今天,碎片說

PINKY的頭髮,整顆都可以拆哦

只要延著耳朵找

而且拆一次後,以後就會很容易





當然

就拆來看看啦





果然

是二號的頭髮,太媽媽了

一點都不適合他





換上一號的頭髮

一整個變的可愛多了~











然後

一號咧...變成↓醬子







果然吶

果然吶,那顆媽媽頭,有問題

誰裝都少了陽光般的氣息.........XD











之前偷偷,把 颺 的光頭照拍下~



本來想學電視上演的那種

拿人家不好的照片去威脅主人的壞人





結果發現

颺...............光頭時,有一點點花田一路的味道耶...0.0















不過

還是~颺可愛了一百倍以上~哈哈





為了不讓 颺 光頭太寂寞

所以我家的光頭太妹也來一張~@@







啊,對厚

我好像都沒有說...



碎片家的PINKY叫【颺】

我家的咧

我家的咧



我家的

第一支就叫..............一號

第二支就叫..............二號....



陸續應該還會有更多號進場

敬請期待~XD













● 更多PINKY,請見 → 相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