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先是 dora 在小布網上po出了 奇蒙子遊記 


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好玩的活動在進行中
有點類似之前玩 大根 那樣
不過先前流傳的是『大根裝』
現在流傳的可是貨真價實的小布啊...還是小蒙說~@@   ((抖指))



然後又然後
有 隳蝶 發起了 [瘋台灣] 想讓我家女兒去環島
派出的是閃亮-莉妲


sweet_claire0619 發起了 **被冷落的女兒要出走**請大家共襄盛舉
派出的是復刻滑雪-茉莉亞


後面兩個我都報名了
因為 奇蒙子 身上有一層光
對我來說,有那麼點可遠觀不可褻玩的感覺
所以我只敢跟娃媽討看看,能不能看到 奇蒙子 的遊記本


我狠佩服送娃出去玩的他們
畢竟
娃一隻都貴松松的
出門在外,有任何損傷怎麼辦


還是說
因為我現在的娃還太少,所以只要想到要送誰出去
都會還沒成行就開始想念?






不過
這些都非關本篇的主題


我只是突然有感
本來以為,我是狠低調的人,在現實中
後來想想
也許不是那麼完全
只是湊巧身邊沒有這麼龐大的同好在
所以現實中倒顯的有點安靜((不過我還是狠怕生的人吶))


如果身邊的人都是娃愛好者
我想我也有可能像在網路上醬子幾乎有活動就想玩吧


玩樂要說的就是『玩』


我是有顆不會成長的小孩子心性的老人家   ((什麼跟什麼?笑~))





所以
玩完
聖誕交換禮物


接下來
是 0120 要登場的 製衣DAL娃聚  ((晚上還要趕場回公司吃尾牙,趕場耶~哈哈))

接 0123
新春+情人節交換禮物

再 新春期間的 三胞胎娃聚     ((雖然有可能難產...))

然後 [莉妲]來我家

然後  [茉莉亞] 來我家  



還有呢?還有呢?
再排滿一點啦~哈





是說...有那麼點點激起 送小宥出去玩玩的念頭了
不過,小宥出訪的話
就沒小布可以跟小布訪客合照囉...






有沒有人要讓家裡的 韓國妹  小紅帽  水手妹  昭和媽媽  豐收   出訪的押

((大喊:來我家吧))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