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
我的伺服是冷漠的



之前是有遇到幾個好人啦

解不了的關
剛好看見附近有人
一起揪一下
就認識了


但我昨天,碰到一個超級大好人說


話說
昨天在海岸打魚人的我
旁邊剛巧也有個不死族的盜賊在打魚人


只是我29級
打的要死要活狂灌藥水+叫寵幫忙k
可能才打死一支

但人家可是70級的老手
一擊斃命呢
超帥


後來
我突然出現了個,邀請組隊的訊息
然後我也傻傻的組隊


以玩遊戲的經驗來說
碰到一個,主動找我一起解任務的人
我就覺得他真是個大好人了


後來
這個大好人說
他只要什麼厚鱗片之類的
所以他狂打
我來狂撿...撿到的東西都是我的,就只要給他那個鱗片就好


傻眼...不過
有人幫忙打
那當然好
因為我那個任務正巧是要撿怪身上的東西的
而且他還那麼強


然後啊
途中撿到不少裝備哦(裝備賣可以賣比較多錢)
背包也塞的滿滿滿的
正在小小不好意思(因為醬子我賺比較多咩)
他問我還有那些任務要解
然後就帶著我趴趴造了~@@..........................我已經要雙手合十的超感動了


再來
又再來
忘了聊了什麼
我把拔到的皮交易給他時(應該!)
他突然丟了100G給我...........................0.0....100G耶
想我家的兩支主將
拼到40級了,也沒50金
他一下就給我100G
害我瞬間呆住
然後我只打了『等我一下』
暴衝去找呆頭羊
跟他說
有人給我100G耶.................(驚嚇驚嚇)


結果羊不放心的問我說
我今天玩那支人物?

其實我自己就一支獵人(當然是女生)
昨天玩的是羊的獵人(當然是男生)
然後他說好怪....
接著又問說
該不會那個人現在跟我同一個網咖玩吧?(因為之前有個男生看我在玩魔獸,就跑來找我聊天)
我說應該不會吧


然後
又再來
他讓我挑獵人裝....(不過100G的驚嚇比較大啦)
但我還是又衝去跟呆羊說

又後來
他又給我一個14格的箭袋(這在拍賣也要幾G才買的到耶)



羊聽到後來
有點不放心的問我說
他該不會是盜別人的帳號
所以狠阿殺力的大放送吧???


哦哦
慘了,被他這麼一說
我也怕怕的


趕緊打電話給小沈(因為他也是70級的老手了)


小沈說
是有時候會有這種大好人出現啦
反正70級賺錢狠快(花錢也狠快~XD)
那人可能看我裝備爛,打怪技術一看就是超新手,然後又沒錢買座騎
所以就好心腸的幫我弄到好~@@


然後大好人後來還說
以後我有皮都賣他好了
我連忙說
你給的100G
夠我拔皮拔到天荒地老了吧


不過他還是堅持要跟我用買的
反正只幫到我能自立
而且
以後他如果要開小支人物的話
我也可以幫他押



這些當然都嘛OK
只要別太硬性規定我今天一定要帶你
一定要帶到幾點
我都嘛OK
人家對我好
我一定也會對人家好的


然後啊
更重要的是
昨天在他的幫助下
瞬間升了兩級.......0.0...超快


真是
超................high


不過回家時
羊說的話讓我瞬間冷掉


他說那些全都是他的
因為
我昨天是開他的玩的..............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