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1226_005514_HDR

這是一張用了狠多印台的卡片~XD

首先
我先在白色柔美紙的ATC左下角
///關於ATC請詳見本文:何謂ATC手作卡片///

用浮水印台+福字印章 /// 這兩個工具忘了拍 ///
接著用有亮粉的透明凸粉燙凸

完成後
直接拿小紅淺影 ///水性印台 ///豪邁的刷滿整張卡片
所以你會看到小部分有直線條的刷不均
我覺得醬子比較好看~C

如果是要求底色均勻的人
可以試著拿紅色ATC卡+白色凸粉燙凸囉

用上紅色StazOn /// 油性印台 ///
壓蓋蕾絲章
會選紅色StazOn也是為了讓它有淡淡別搶眼的底圖

接著shachihata橘 ///油性印台 ///
蓋蝴蝶~
會連著兩個都是油性印台的原因
就是為了讓他們蓋過原本的底下圖案~

最後
總不能整張都這麼淡淡不搶眼吧
所以樹枝用craft ink pad黑 ///還是油性印台 ///

復古印台紅色是拿來刷邊的 ///水性印台 ///
我故意刷粗邊一點
然後在福字上畫圈圈~

最後再用復古咖再刷一層淺邊 ///水性印台 ///

我得說
刷邊真是好玩的遊戲~XD
但我沒有刷色海棉
只好拿平常用的粉底化妝棉 ///大創買的///
玩完後手指狠髒就是了~XD
但無彷~
玩的開心比較重要囉~

以下是這次用的工具們
只有浮水印、福字章、熱風槍忘了拍~XD


補充說明:
其實這是一張很簡單的卡片
蝴蝶、蕾絲、樹枝章都可以用任何你有的印章替代!

沒有凸粉、熱風槍的朋友可以不要玩燙凸
利用刀模、或是市售的過年貼紙也能玩出狠棒的年味卡片哦~

20131226_005646_HDR

20131226_005729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