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醬醬
話說,我做卡片超隨性的
而且,非常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還不賴!
哈哈
所以,這篇就來說說,我做卡片有多隨性吧

 

首先,這次做的英倫拼貼風小卡
用的底紙是這個↓↓↓
image
噗哈~↑↑↑
這是買貼紙時,一定會附的背卡包裝紙啊!!!
愛買貼紙的大家一定都知道這東東的押

這次會拿這來做卡片
最主要是要告訴大家,做卡片真的不難啊!
只要運用你手邊有的材料,怎麼做都行啊

因為這背卡不大
所以我打算做成ATC尺寸
來栽切成你要的SIZE吧↓↓↓
image


接著
拿出做卡片的好物之萬能紙膠帶!!!!!!!!!!
image
我這次選的是金音家的
英倫風+英文字真是好麻吉

image
↑貼上你想要的位置


文具控一定也有狠多貼紙
翻翻你覺得可以合味的出來吧
我挑了這個,也是英國風的郵票貼紙↓↓
image

 

image
醬醬!完成啦~~~~~~~~~

有沒有好簡單
有沒有好快速
有沒有好隨性啊~哇哈哈

image
↑再拿些立體小貼紙裝飾一下,更花俏啦~


 

image

 

image

 

image

輕輕鬆鬆,簡簡單單就做了三張啦~大家,快動手吧!!!!!!!!!!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