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是這樣的
十月,是我的生日月
也是我即將生寶寶的月份

最近手癢做了一些小ATC
所以,我想來交換

同樣換一張有祝福的ATC回來!

我只有幾個交換要求:
1.ATC規格
2.手作的
3.背面除了正統ATC該寫的名字、製作日期、個人介紹外
當然還要有對我的祝福話語囉!

對ATC規格有疑問的新手
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cwlblog/article?mid=6236

 

報名成功的人
我會列出名單


然後
我會在1004前寄出所有的交換ATC
希望大家也能集中在1001~1010這段期間為我寄出!

PS.因為十月初都在醫院
我會統一在十月中旬PO文告知我已收到的卡片
期間請不用問我有沒有收到YO...謝謝。


為避免造成大家的負擔或麻煩
請貼3.5元郵資丟郵筒即可

本篇強制悄悄話
願意報名的朋友
請依格式留下:
1.收件人姓名
2.郵遞區號
3.收件地址
----------------------------------------------

 

非痞克邦會員,請順便留下你的MAIL,不然看不到我的回覆YO
FB朋友可以直接FB私訊聯絡哦~^^




參加名單:
1.丫雪 
2.Rachel Wang 
3.Meihsia Liu --- 0924已寄出
4.洪雅雅
5.小蠍
6.Jenny sun 
7.林千智 --- 0924已寄出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活動 卡片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