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最近生活沒什麼樂子
在公司又和同事吵架了


所以
來玩吧
來玩吧

我想玩交換禮物!!!
收禮物是開心的~我想收禮物來轉轉運!!!

我會準備五份禮物

請告訴我你想要手機鍊、鑰匙圈、還是手機用的耳機塞!!!
也可以順便告訴我你喜歡的顏色
但如果材料不足
可以容我忽視你喜歡的顏色嗎~XDDDDDDDDDDDDD

 

我想要的禮物條件狠簡單:
1.要手作的YO~~
2.盡量不要項鍊、手鍊類的~謝謝~(因為我就好多了押~哈哈)
3.0715前寄出

 

 

要參加的朋友,請依下列格式留言
1.要手機鍊 or 鑰匙圈 or 手機用的耳機塞
2.喜歡的顏色(不一定會列入參考yo~噗)
3.收件人姓名
4.收件人地址:請將郵遞區號寫在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