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醬醬~收到玉柔寄來的好豐富的大禮物

 

image
啊嗚~之前跟玉柔說我想要摩天輪和吊燈~都到了!!!
摩天輪還是我專屬的哦(中間有s~哈哈)

 

image
卡片好美~>////<

 

image
哦哦~有玄機~要按照號碼拆哦

 

image
編號一~醬醬

 

image
哦耶~吊燈耶~還有可以折成小信封的便條紙~卡哇一

 

image
編號二~噹噹

 

image
哦麥ga

玉柔之前好辛苦做的偽郵票們
還有她的刻章--->複古票籤

 

image 
我想好要拿來做ATC了~哦耶

 

image
再來小猴子送禮三號

 

image
哇哦~是我專屬的杯墊!!!
你也太厲害了
又會刻章又會縫紝

 

image
第四包!!!

 

image
玉柔跟我分享了好多紙膠帶.....>/////<

 

image
你們看,玉柔好貼心,還有做這個方便使用

 

image
最後還有一顆小糖果!(誤)

 

image
哈哈,小糖果不能吃,是紙膠帶的切割器來的!

 

哦耶

謝謝玉柔

超感動的啦~但我都要羞愧死了.......><

 

快來去玉柔家看可愛的小太爺和厲害的手作
http://kiki0620.pixnet.net/blog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西丫法 交換禮物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