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之前聖誕節系列出品,就託朋友買了這三捲
雪花和聖誕樹!
是金音家的

image
這邊還是金音家的
我尤愛最下面那款藍色雨滴~

 

image
昨天收到的驚喜包裏之一!!!
小柒寄給我的禮物耶
我之前只買了中正紀念堂,巴黎卻遲遲找不到
沒想到小柒就幫我把缺的都寄來了~哦麥ga
好開心!!!

 

image 
驚喜包裏之二
押~你們也太有默契了
同時寄給我~這是yaya寄來的巴黎
我之前不停的嚷買不到巴黎的說

image
結果我現在有了兩捲巴黎
要不要這麼幸福押~>////////<

 

image
最後介紹的是淘寶來的水玉點點
你看看~你看看~
黑色都要用完了才介紹~哇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