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醬醬~終於在期限前完成了我的【花開了
真的整個就是很花啊
噗茲

底紙用的是文具店買的5元美術紙
然後用刀模切了葉形來跳色

雖然我的紙藝機就是為了切這葉形時發生卡機被拆解的狀況
不過沒關系
你們幫我念力一下
讓我的西西丫法多賣點,我要存錢買新的小綠!!!
哈哈哈

紙膠帶是MT蕾絲加上好久不見的大創蕾絲哦!

 

image
再來,是昨晚加工的紙花
那時賣家說只剩白色紙花時
其實是有一度想放棄的

結果小蠍
白色更好用啊,想要啥色就自己上
哦耶
果然沒錯

哈哈
我先上了底色後
戴上口罩........................一個個塗亮片指甲油!

應觀眾要求要看真相

給真相
image
噗茲!
做工時的真相(咦?!是這個真相吧!)

 

不過塗指甲油時,有點失算
我應該趁未乾時先組合的
因為乾了之後.............................花花有點硬~XDDDDDDDDDDD

 

好啦
同學們
0305快到了,交作業囉!!!!!!!!!!!!

 

 

 
以下點圖可以到各同學家去看大圖YO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