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醬醬~我第一次的水晶指甲!!!
不是很花俏型的
但好漂亮啊~~~

image
再來一張~哈哈

因為同事說
做弧形的手障礙會少一點
所以我請他幫我弄成弧形
而不是像一般做指甲那樣的方形

 

 
剛弄好那幾天很不習慣
畢竟我連留指甲都沒留過這麼長的

拉拉鏈或扣扣子都很不方便

尤。其。是。拔。隱。形。眼。鏡!!!

 

打字也很卡

不過最近愈來愈習慣了,但還是很卡~哈哈

 

距離弄好指甲已經十天了
但還是好好的
耶耶

 

其實我挺開心的,你們有感覺到嗎~哈哈

 

人家還是有愛美的少女心的(雖然不是少女了~噗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指甲 指甲美容 漸層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