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改版完成
因為偷用了昨天的上班時間(噓~~)

 

新的版型就醬子吧
捨棄了banner
因為過個年,突然覺得有banner好花啊
現在改成左上角插入了飾品集的幻燈片

 

如果還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再和我說吧
我用 IE 或 Chrome 看都是正常的

 

 

 

現在有煩惱的

就是想改【我要留言】那個框框
以後有找到新的圖示再改吧

 

還有linkwhithn不論我怎麼設定
就是只有三欄。。。

現在欄位大,我想讓它五欄啊~可惡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