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咳...其實我要說
會買它們回家
純粹只是因為貓貓開了團
然後前陣子看了誰買一堆,蓋出來的顏色挺好的
所以我也跟風買了兩個

本來要買小紫的
不過因為貓貓一句:茶色是基本色
呃。。。小紫就被換掉了~哈哈

唉又
我也好想全買押,但還是慢慢來好了

然後然後
今天好奇的查了一下Shachihata印台
發現讚揚他的部落文超多的啦

我好像瞎碰買到了好東西厚

原來他是日本職人愛用的印台說
產品特色就是油性、速乾
恩~聽起來不錯

image
↑小茶來試色。。。恩,別問我這是啥紙
呃,我隨手拿的~汗
其實搜一下,你可以看到狠多更專業的試色文~哈哈

 

image 
↑小朱

 

 

 

達啦啦~手作之路果然是寂寞又熱鬧的
寂寞了荷包
熱鬧了工作桌啊。。。((茶))

 

 

 

這邊有貓貓辛苦的各式印台比較
http://lovejie2005.pixnet.net/blog/post/247244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chihata印台 敗家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