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繼去年瘋狂的50多張聖誕卡
我真覺得以後還是別醬子玩
人老了操不得

但今年還是手癢做了幾張
噗哈~
我一直覺得很有聖誕味的MT紅綠菱格再度現身
底紙用的是文具店買來的美編紙

不得不再一次說
紙博館真是好樣的~
拜託你們繼續開發好看又便宜的美編紙吧!!!!!!

 

然後
我要說
本來我是打算在右邊蓋X’MAS的字章的
可是印章店拖好久哦
都一直不來
某天
不倒O的貼紙不經意的蓋在上面
我覺得好麻去哦!!!

 

哈哈
所以今年的聖誕卡,不能量產的原因
也是因為不倒O的圓圓聖誕貼,我只有幾枚~

 

再來一張吧
image

 

兩種不同的風格
你喜歡那一個呢~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