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聖誕節將近
祝你們都開心

image
雪花是不可或缺的美景
可惜台北不下雪

image
所以我用想像的
想像著在漫天煙火下
窗外飄著細細的白雪

image
這是我的聖誕節,我的想像

 

 

。。。。。。

噗哈
參加了 miumiu 的11月ATC交換活動
這次的主題是【節日+窗戶

本來打算買窗戶的章的
但最近好忙,前陣子又沒FU一直遲遲未動手
而且買來還需要寄送時間啥的
遠水救不了近火

還是自己用最沒創意的方法做一個窗戶吧

窗戶的卡紙
用的是在文具店新發現的木紋美術紙

 

然後
本來是要去找保麗龍粒的
但我家這邊只找到大顆的,乾脆拿我最多的串珠出來代替吧
搖起來也比較有份量~哈

 

最後

我要說的是

miumiu 家的參加人員
都是好厲害的卡片高手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我這太簡單的ATC
醬子才更能顯現出你們的高手嘛~是吧是吧~

 

哦耶~

大家都要開心YO

 

。。。。。。
歡迎看看高手們的作品

主辦 miumiu

小蠍

手作MommY

小猴子的媽媽

臻奇鬥妍

龍龍

Benson馬麻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