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前幾天在FB上就發布過的指甲
底色擦的就是UNT - LJ050 訂製小禮服

我得說
名字美
擦起來也好氣質哦~

 

image
本照片來自UNT官方網站

 

之前看別人的網誌介紹時
我以為他是偏紫紅色的
但實際收到時
他倒比較偏瓦紅色
同事也這麼認為的

 

我記得我第一瓶UNT其實很降火
不好塗
但看了多方討論
似乎UNT中也有好和不好,濃稠和不濃稠的

 

好在 LJ050 是瓶很好塗很滑順
顏色也很氣質

image
在室外拍一下
小姆指是擦了兩層
其它是擦了一層,一層就很飽色
但大家應該看的出來
還是有點點透,看的到我的指甲肉吧

所以我小姆指才擦兩層
結果擦兩層好像那種安靜的氣質感又濃厚了
所以只有小姆指才擦二層啊~

 

image
室內照再來一張
這絕對不是上班閒閒沒事
而是生日
總想不一樣些

所以拿了指繪用的點點筆
點了好多~噗

 

沒想到同事問我
立可白來玩哦................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