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是我11月的作業成品

 

原來的題目是醬子的

十一月份題目

出處:Mojo Monday 118

 

 

記得當初看到題目時
有個靈感一閃而過,但我忘了馬上畫草稿下來
這次要做時
有點茫茫
完全憑直覺就叭叭叭的完成了

image
應該可以算
是個很清新的小品吧....(汗)

 

小皮蛋貼紙貼的是厚的雙面膠
中間粉色底紙也貼了一層厚的雙面膠

一層一層的

每次
要用字章時
我就覺得我字章真是少的可憐....

是說
要用背景章時,我也這麼想
要用貼紙時,我也這麼想
要用美術紙時,我也這麼想

所以說
女人不止衣櫥永遠少一件啊
我的材料房也永遠都少很多件啊!!!

 

噗哈
下禮拜要下訂團購的紙膠帶了
好HIGH哦~

我的紙膠帶又壯大了啦!!!

 

 

 

 

。。。

ATC卡片交換活動辦法:

1.請於 每月20號 之前,內附回郵與三張ATC寄出給小蠍
  不含自己留的ATC的話,要做三張YO

2.卡片主題:依照每次公佈的構圖自行創作,不設定聯想或主題,請隨意發揮

3.卡片大小:ATC 【2.5*3.5吋(6.4*8.9cm)】大小

4.參加人員:小蠍小幼SeairAnn

5.完成者請引用本篇文章,並po文至自己的部落格

 

 

 


(若有朋友想中途加入的可以說聲哦~別客氣)

 

 

 

.

arrow
arrow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