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上次玩過國慶戳後
對戳戳的認識比較有興趣了
所以轉往收集一下【風景戳】

台灣的風景戳和紀念戳
都是紫紅色的

一般蓋郵政提供的這種戳
需要貼郵票,最低的0.5就可
或是你剛好有信、明信片要寄的話才可以蓋

就是一定要有郵票啦~哈
可是郵票上會蓋銷的是郵局一般的日期戳
旁邊才會在空白處蓋風景戳

今早一大早跑去中正紀念堂郵局
就是在中正紀念堂主體建築物裡面的一樓郵局

跟郵務窗口說明要蓋【中正紀念堂】的風景戳
好心的郵務人員問我要蓋在那兒
我拿了明信片和空白卡紙給他看
明信片已貼足郵資,所以是OK的
空白卡紙需要另購郵票貼上

不過因為他後來忙別的去了~@@
把戳留給我自個兒蓋
所以我買來的郵票也沒貼在我的卡紙上….((汗~要噓要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