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po文的兩張生日卡
其實也是在8月就做好了的

是要送給我兩個高中時期的好友
但一個八月生日
一個十月生日

於是拖到現在才發文
哈哈

 

第一張送給八月生日的
誰說男生才叫黃金單身貴族
我覺得她在我眼中就是黃金單身貴族
長的美,又懂的投資

我對她說過N次
不嫁也沒關系
讓自己過的開心就好

第二張是送給十月生日的
只差我幾天
所以還沒送出

因為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所以圖片選有可愛笑容的孩子

 
happy birthday有特意用泡棉加高
讓整體不那麼平面

 

總之
希望大家都幸福吶
 



。。。。。。


本次使用
【底紙】
好像是白色厚紙板---購於文具店
藍色A4彩色紙---購於文具店
藍色日本雲龍紙---購於文具店
【配件】
藍色雲彩紙((圓形圖))
白色水鑽
藍色布蕾絲
【貼紙】
lomo照片貼紙---購於網路
【印章】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