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人寄來的是新月的電影片
不過我沒看過新月耶
(笑)

但真正讓我尖叫的是
他不是用明信片方式寄出
而是用首日封包著明信片耶!!!
首日封耶
首日封耶
 
所謂首日封
就是郵局在發行郵票時
會順便發行這種
同款的週邊商品
不過通常首日封都會蓋上同款的發行紀念戳

所以!
那幾張郵票等於沒用啦
所以!
其實我不愛買首日封
覺得很浪費

但我收到時卻是會尖叫的
因為我純粹是因為小氣才不想收集
但首日封真的很讚
(大笑)



 

 




開心收發系列文章,同步上傳在
seair的
西西丫法十三號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