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瘋狂交換耶
哈哈

 
這張寄給上海的雨人


給北京的泡


給武漢的小眼睛

這張洗出來的感覺特好
實片比掃瞄出來的再亮一點
我超愛的啦
後來又衝去多洗一張給自己


給湖南的全瑤

熟我的朋友應該對這張不陌生
這朵雙喜
一直是我的最愛啊


給浙江的霏霖 與 上海的Roco

 
給自己人的淡水Deborah

Deborah點破了為啥我老徵不到人陪我玩交換明信片
原來...
台灣人都不愛收到台灣人的片啊
為啥為啥咧???
別醬子嘛
交換要不分國界和地區的啊~


沖出來的照片
都比原本的還要暗些
不過質感不錯溜







開心收發系列文章,同步上傳在
seair的
西西丫法十三號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