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明信片交換
大家應該會想到 postcrossing
我也很想去pc
但可惜英文不好
要寫什麼讓我很頭痛
總不能寫一堆中文,叫外國人自己翻譯吧~XDDDD

於是我參加了大陸版的 IcardYou

 
這張台北101
寄給一位騎單車要去西藏的朋友
我太羡慕而且敬佩這樣的旅行家了
所以把我最愛的一張寄給他


這張台北龍山寺
寄給一個香港的美女
她很貼心
是為了即將生日的男朋友徵風景片的
祝他們百年好合囉


這張台北總統府
是一個網友跟我交換的~
他說這張好美


這張是台北的國家音樂廳
也是看見片子來找我交換的~^^


是說...
我的icy上面顯示有15張在路上的片子還沒到我信箱
可是...
也飄太久了啦
7月20號到現在都沒收到大陸寄過來的

我哭哦




開心收發系列文章,同步上傳在
seair的
西西丫法十三號月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