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超美的羅馬競技場
名列人生在世必去的景點啊

前陣子,電視節目-食尚玩家就到羅馬出外景
當時
一邊看,我就一邊好羡慕咪在那讀書說

終於
咪醬說
她會把她在義大利的第一次交給我~XD

是第一張從義大利寄出明信片啦

image
有圖有真相
真是從義大利來的


好奇怪
我知道羅馬在義大利
但總覺得
羅馬是羅馬
義大利是義大利
但比薩斜塔,我就不會把它分成兩個說

咪醬
謝謝你


我真的很愛這張明信片押!!!!

 

 


本文同時發步在 Seair 的
這一站。十三號月台】與【西西丫法的娛樂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