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lomo風貼紙系列的第二彈
剛巧我常逛的 卡片blog 正在玩【九宮格】系列
所以我就把兩項結合啦 ~ XD

這次總共做三張

 
紅色系
送給親愛的咪

很怪
我跟雙子的緣份
通常不是大好就是大惡
XDDD

大好的妳,不知道有沒有感受到我的心意
照片都挑選過的
桃花朵朵開是希望妳快點找到妳的真命天子
然後跟他百年好合,就像那對情侶兔一樣
雨鞋是之前我們聊天時提到的
書呢...是希望妳讀書一切順利啊
然後
親愛的朋友 ~ 生日快樂!!!!!




綠色系
送給親愛的古拉拉
清新,是我一直對古拉拉的FU
當然還包括自然、個性、帥啊趴啦趴啦的

總之
希望古拉拉有喜歡到啊

 


黃色系
送給阿帥的媽
我想,小男孩很適合黃色押
所以挑了玩具類的LOMO貼紙

因為也不是生日
所以我用愛心 + LUCKY替代
希望你們都一直很相愛,很LUCKY啊

 


最後,也謝謝你們
配合著這麼愛玩的我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