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料組。
image

image
這是之前迷小布、momoko時
一直以為自己也可以成為娃衣達人~XDDD
結果發現...
我真的沒那天份

小時候手工藝課,老師買了材料包,要我們縫豆豆龍娃娃
交作業時...
老師當著大家的面,說我的縫的最醜~亂七八糟...XDDDDD
我應該好好聽老師的話
才不會白花這堆布錢~哈哈

 

串珠A組。
image

image


串珠B組。
image


image

之前
有個我常去跟他買素材的賣家說:其實,他只是迷上買材料的樂趣而已
我想想...
其實我也是吧~XDDDDDD
就是愛買,就是愛買.....結果挖了個大坑後...
常常對著它們覺得可憐、可惜、可恨啊))))))))))))         XDDDD

所以!!!
來個小小出清
希望.....能小小小小的填一下我的坑啊~噗!!!

 

趁現在露天有7-11取貨免運費的活動
拜託有興趣的快下標啊~((拜託了))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