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耶耶↑
我想說...IVY真是讓我開始瘋狂動手做卡片的主要動力
因為她常常PO好多漂亮的卡片出來押!!!

而且!
也常常很不藏私的放送她親手做的漂亮卡片給大家
噹噹~
這次也是IVY分享
然後我又跑去搶了~  >////<

也是因為這次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IVY
啥麼是【ATC】

IVY說:
ATC是 Artist Trading Card 縮寫
是一種迷你形式的卡片
必需在2.5*3.5英吋的既定規格設計樣式
(大約是6.4cm* 8.9c m )
僅供同好間作為技術交流或交換使用
功用就類似個人化的名片啦!

image 
這次 IVY 還特地寄了ATC規格的小卡片幾張給我溜~~~
揪感心ㄟ...
image
還有炫光版的愛心貼紙耶!!!

厚~
真的太開心了啦)))

我要來認真我的ATC小卡了
IVY~
謝謝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