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很認真的想要做紅不攏咚的賀年卡的
因為農曆過年快到了押

結果...
我不知道為啥我會買一堆跟紅不攏咚沒關系的材料↓

真冏...

所以在我苦思該怎麼辦時
剛巧有噗友提醒了我,今年大年初一是情人節吶~

那就來個洋風的情人節 + HappyNewYear


這次有認真的先畫好草稿
免得又做的2266

我買了十張比較厚也裁成明信片大小的牛皮紙
本來字體是裁好後
想直接用泡棉粘上去的
後來發現...
因為我字體並沒有很粗厚
泡棉怕藏不住耶...

好在先前不知道為何買了塊幻燈片(?)
所以就把字粘在幻燈片
背面再貼泡棉膠~
醬子就可以立體一點啦)))

因為過年
所以有HappyNewYear
因為情人節,也剛巧這次要寄的人都有情人內
所以兩顆心
祝你們心心永相映~~~


這次只做三張
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喜歡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系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